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2022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招聘体检递补公告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招聘公告》要求,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招聘体检过程中,因5人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现将体检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递补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https://www.ncrczpw.com/index.php?m=Home&c=Special&a=show&id=311

二、递补体检有关事项

1.时间:2022年7月23日(周六)上午8:00;

2.地址:美年大健康(红谷滩新区分院)(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翠林路68号)

3.体检其他要求: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的要求实施。体检对象按公告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携带身份证原件、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按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487元/人)自理。届时迟到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体检资格。考生根据疫情形势及国家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疫情防控。

4.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三、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 0791--8380892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2022年7月2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