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关于拟录用柯佳凯同志为公务员的请示

访问量: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实施,对我单位拟录用公务员柯佳凯同志进行考察,现把考察情况汇报如下:

柯佳凯,男,199110月出生,江西樟树人,本科学历,20147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48月至今在江苏省盐城阜宁县郭墅镇沙河村担任村主任助理。

柯佳凯同志思想积极上进,政治觉悟高。工作勤奋、恪尽职守、作风正派、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任劳任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经审查,柯佳凯同志符合报考条件,政审合格,经我局党组研究,拟同意录用柯佳凯同志为公务员。

妥否,请批示。

 

 

            南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8月25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