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东湖区举行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报告会

访问量:

   6月19日上午,东湖区安委办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应急局政策法规专家作《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专题宣讲报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安监员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专家从文件出台的背景、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详细分析了《规定》的立法目的和立法依据、适用范围、指导思想、基本要求,深入解读了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党委常委会其他领导、政府分管领导、政府其他领导的安全生产职责并对安全生产“考核考察”、“责任追究”“表彰奖励”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

   宣讲报告会对促进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集中力量做好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