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青云谱交警大队开展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访问量:


    6月20日下午,青云谱交警大队会同青云谱区应急、消防、医疗、道路施救等部门开展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假定在广州路云境生态酒店门口发生一起小货车碰撞三轮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中有人员受伤,小货车司机被困车中。路面中队民警接警到场后查看伤者伤情,经确认,现场小货车司机被困车中,三轮车上司机和乘客三人受伤,两人伤情严重。现场情况反馈后,大队启动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通知消防和120急救中心增援,事故当班民警、120、119陆续到达现场进行施救、现场勘察。事故处理完毕后,解除交通管制,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这次演练从接处警到现场救援、现场勘查、现场调度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有条不紊;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处置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助于该大队做好重特大事故的处理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