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报

临空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访问量:


   6月19日,临空经济区在欧菲产业园举行2019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闵清源,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综合协调部部长周辉,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宋俊娟,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及各重点企业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

   区安监、规划建设、综合协调、国土、市监管、消防、派出所等单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面向企业职工和群众宣传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提供了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并发放了交通、建筑、消防、安全应急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共展示安全宣传展板24块,发放《公众防灾应急手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汇编》等安全手册1000余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宣传折页1500余份,宣传手袋、抽纸等物品1000余件。

   通过宣传日活动,普及了安全常识,强化了安全意识,传播了安全知识,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营造了全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