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8  访问量: 


      6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曙主持召开局务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春来,党组成员吴堃,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志海等出席,陶志海就6月23日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陶志海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会上的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我们应急管理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就我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责任到具体处室、单位。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醒自己和身边人不要有不文明的行为,带头为文明创建作出表率。三是积极参加局机关总支安排的与对口社区的创建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文明城市网上报送工作,主动与市文明办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