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结对贫困户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8  访问量: 
       
      6月23日,根据《市扶贫办关于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开展走访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罗春来、吴堃、陶志海、黄振民、金光、林向东等帮扶领导为大塘坪乡献忠村20户结对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罗春来等分别来到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发放了节日慰问金,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向贫困户致以节日问候,与贫困户一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疫情影响情况,认真察看了“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宣讲了党和政府今年来各项富民惠民好政策,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感怀党恩,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关心和支持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走上全面小康之路。走访结束前,各位帮扶领导还和贫困户一道,挽起袖子、甩开膀子,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把庭前院后、屋里屋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的井井有条,为贫困户过好端午佳节营造了温馨整洁的家居环境。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应急管理局、感谢帮扶领导,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定会珍惜当前幸福生活,今后要好好努力,把日子过的更甜美、更红火。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