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4  访问量: 


    6月2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纪律讲堂的形式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
    会议宣读了南昌市纪委市监委《关于我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案释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5起通报均为典型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育,举一反三,自觉抵制不廉政的行为;时刻注意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遵章守纪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突发事件要及向带班领导汇报,局机关总支将会同驻局纪检组不定时对值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值班期间不在岗的人员将严肃问责。不值班的同志节日期间要确保安全,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出门做好个人防护。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