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文明家风
南昌市安监局举办《红色家书》诵读和“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1  访问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3日下午,南昌市安监局举办了《红色家书》诵读和“家风故事”演讲比赛,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现场。 

一首《你的父母是个共产党员》拉开了诵读比赛的序幕。在背景大屏幕优美画面和音乐的伴奏下,各参赛选手分别朗诵和演讲了《我决心向培养者贡献全部力量,虽赴汤滔火而不辞》、《饮弹从容向天啸长留浩气在人间》、《啪啪的枪声,是我们诀别的标志》、《俭以立名 侈以自败我的家风故事》、《让好家风成为无言的教诲》、《家风,润物细无声》等作品。整场比赛以诵读《红色家书》和“家风故事”演讲为主题,朗诵人员言辞诚恳、声情并茂、情真意切、溢于言表,深刻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通过诵读和演讲比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传统教育,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