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文明家风
南昌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大讨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28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2017324日下午,南昌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利用周五学习日活动,组织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大讨论活动。

支部书记王笑冬同志首先做动员讲话,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公厅文件《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意见》、市局《关于在市安监局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实施方案》和市纪委书记吴伟柱《党员干部要当家风建设的表率》的署名文章。受局党组委托,向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致全局党员干部的公开信,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将公开信带回家,要让支队每一位的家属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就家风家规建设畅所欲言,有的还提出了自身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做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