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结合“党建联系点”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8  访问量: 
  
   

20171017,市安监局结合“党建联系点”积极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参加扶贫人员有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及扶贫挂点帮扶部分科级干部11人,走访慰问困难户11户。市安监局党组十分重视此次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专门召开党组会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扶贫走访慰问方式、要求、组织纪律。

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干部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收入、微心愿及急需政府部门出面解决的事项等。11家困难户情况迥异,主要集中在劳动力缺乏,经济收入低微,家庭成员中有重大疾病或身体残疾或精神异常等,这些困难户需政府支助帮扶。

走访结束后,市安监局走访慰问组与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委会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献忠村近年来扶贫工作情况。走访慰问组对献忠村委会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对村委会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