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节能
市安监局关于开展2016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13  访问量: 
  
 

洪安办字〔201615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等14部门《关于2016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省、市机管局《关于印发2016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定于2016年6月12日至18日举办,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

二、主要内容

1、开展低碳体验活动。614日定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发展 低碳创新”, 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一天。倡导低碳出行,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广泛宣传节能减排成就。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栏和专题网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3、积极宣传“资源有限、再生无限”的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形成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办公和生活方式。

4、制作印发节能宣传画。在办公区、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

 

 

 

(备注:请局属单位将节能宣传周开展情况报送局办,联系方式 QQ930194218

 

 

20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