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携手共创文明城 锦旗相送表感激——象湖社区向市应急管理局赠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2  访问量: 

10月30日,青云谱区京山街道象湖社区书记黄华带着一面写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以赴卓有成效”字样的锦旗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感谢市应急管理局在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对社区的大力支持。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象湖社区的对口部门市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曙多次带队到象湖社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社区文明创建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及社区情况,就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社区立即整改。在得知创建工作中经费不足的情况后,立即决定拨付2万元用于支持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近几年来,市应急管理局共向象湖社区支持18万元,用于安全隐患整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

按照市直工委“擎旗走前文明行”党员志愿活动的部署,在创建文明城市最关键时期,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每日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清除杂物、规划停车位、垃圾分类、铲除“小广告”……一件件惠民实事,暖了群众心窝,也赢得了社区的好评。

锦旗凝聚了市应急管理局和象湖社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在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同时,市应急局同象湖社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继续支持象湖社区工作,合力共创文明家园。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