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南昌县应急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0月16日,南昌县应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别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慎鸿进行集中宣讲。

宣讲会上,李慎鸿以《吹响新时代号角“中国之治”再出发》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讲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路径和方法,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基本组成部分以及展示和描绘了“中国之治”的成就、愿景、优势、任务和能力。李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人心,鼓舞士气,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南昌县应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进一步打开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投身应急管理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县应急管理事业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为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