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南昌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局属考试点新增项目公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17  访问量: 

关于公布南昌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局属考试点新增项目的公告

为规范和加强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考试质量,根据《江西省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实施细则(暂行)》(赣应急字【2021】108号】)文件要求,我局对南昌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局属考试点新增高压电工、电气实验、继电保护、电力电缆作业项目进行了验收,经验收,该考试点新增项目符合《江西省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考试点建设标准》及《江西省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点建设标准》,并通过了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的现场核查及资料审查,经省厅同意,现对以上所述项目予以公布。 

请南昌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局属考试点严格按照省厅相关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严把考试纪律关,保障安全生产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将对全市考试点实行动态化监督管理,一旦发现考试点不再具备考试条件时,将责令立即停考整改,整改合格并重新组织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开展考试。 

特此公告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14日

序号 地 区 考试点名称 考试点详细地址 负责人 联系电话 实操考试项目 备注(是否在运营)
1 南昌 南昌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局属考试点    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桂苑大道最北端 金雯婷 0791-87830809 1.高压电工作业; (新增)               2.电气试验作业;(新增)                 3.继电保护作业;  (新增)              4.电力电缆作业;(新增)

5.低压电工作业;

6.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7.登高架设作业;

8.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9.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

10.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  

由应急管理部门建设,运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