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南昌市安监局“吃空饷”举报电话和邮箱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3  访问量: 
  
 

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主要是指:

(一)在机关事业单位挂名并未实际到岗上班,但从机关事业单位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二)因请假、因公外出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或旷工等原因,按规定单位应当与其终止人事关系,但仍在原单位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三)已与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或已办理离退休手续,仍按在职人员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四)已死亡或被人民法院宣布死亡、失踪,仍由他人继续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五)受党纪政纪处分及行政、刑事处罚等,按规定应当停发或降低工资待遇,但仍未停发或按原标准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六)机关事业单位隐瞒事实、虚报人员编制或实有人数套取财政资金的。

(七)其他违纪违规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如发现上述“吃空饷”现象,请与南昌市安监局办公室联系。举报电话:83986158,举报邮箱:5035107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