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县开展危化企业事故警示教育

访问量:

3月3日上午,南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5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烟花爆竹批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县2023主要安全生产事故安全警示教育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执法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都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部门监管职能,企业负责人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服务企业不遗余力,精准执法绝不含糊。2024年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将采取上门指导服务与“互联网+”线上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以高水平严格精准执法为全县危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深入开展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主要围绕主要负责人教育培训、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能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风险分级管控、重大事故隐患清零等十项任务全面开展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南昌县应急管理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