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访问量:

2月6日晚,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副市长陈鹏辉、赵捷、江新洪、彭开先出席。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万广明指出,近日,市安委会连续专题调度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各类基层力量日夜兼程,党政领导分片包干,各级纪委追踪问效,全市各类安全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呈现“组织有力、工作有序、成效初显”的良好局面。

万广明强调,当前临近春节,人流、物流、车流激增,居民用火、用电、用气需求增大,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真正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聚焦消防、建筑施工、危旧房、城市运行、交通运输、烟花爆竹、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整改,确保不漏一个行业、不漏一个企业、不漏一个隐患。要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位,部门之间强化协同,排查整治全面细致,督导督查从严从实,应急处置快速高效,特别是要发挥好安全网格员的“吹哨人”作用,压紧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切实把任务分解到各层各级、细化到最小工作单元,牢牢掌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南昌日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