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东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东湖区应急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三个一”形式,深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集中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影片讲述我党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进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一次彻底洗礼,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牢固。

认真聆听一堂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玉林围绕“学习践行两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从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推动应急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深入开展一场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虎主持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各方责任,加快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为全区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的应急保障。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