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东湖区召开2023年第一期全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会

访问量:

3月24日下午,东湖区召开2023年第一期全区重点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区商贸、危化、燃气、建筑、文旅等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共分为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和专家专题授课两个阶段。培训开始后,企业负责人认真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影片通过不同类型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让企业负责人深切感受到抓好日常安全管理的极端重要性。随后,授课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从以人为本理念、系统理念、生产力理念和安全经济理念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和现代安全生产发展趋势,并对企业强化安全管理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事故案例警醒、教学内容丰富,对我的启发很大。今后,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反思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全方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某企业负责人说道。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