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对青山湖区安全培训机构进行检查

访问量:

3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在青山湖区开展安全培训机构检查。上午,检查组来到江西省应用技能职业培训学校,对安全培训机构基本条件、安全培训档案管理以及实操培训场地、设备分别进行仔细检查。下午,省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廖显松带领省考试中心负责人会同市局检查人员对南昌市青山湖区育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基本条件及新增特殊作业项目场地、设备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

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两家培训机构尽快整改,以严格的标准开展安全培训考试各项工作。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还分别向两所学校对即将新出台的安全培训考试制度进行了宣贯,特别是培训计划报备、培训学员名单报备、收审材料、考试以及取证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进行了宣传。

来源:青山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