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高效便民助企再获锦旗

访问量:

3月23日,江西南华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万里将一面绣有“工作快捷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至九龙湖市民中心市应急管理局服务窗口,表达对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为企业排忧解难的衷心感谢。

江西南华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刚刚在南昌成立的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企业负责人万里是南昌新建人,之前一直在广东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想回家乡创业,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对于如何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事项一无所知,据企业负责人说之前在广东是花了3万元通过中介办理的。该企业负责人到市应急管理局窗口咨询办理证件材料及办理流程,并反映自己花了5千元,通过第三方中介公司仅制作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市应急管理局审批服务科了解情况后,通过积极协调,帮助企业找到第三方中介公司退回2千元,同时按照精准服务、靠前服务的要求,协助企业准备各项证件办理所需材料,仅三天就为企业办理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接到锦旗后,市应急管理局审批服务科表示,企业和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今后将再接再厉,围绕“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等工作重点和要求,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继续将便利带给企业和群众、把满意留给企业和群众,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来源:局审批服务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