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象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市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者深入青云谱象湖社区,以“双周大讲堂”的形式开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通过组织观看视频、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从居家用电火灾案例、家庭安全用电措施、用电具体防范措施、发生火灾处理措施四个方面为辖区居民特别是老人普及用火用电安全、应急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知识。

居民表示,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和防灾减灾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志愿者万永华说,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把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化于行,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局机关党委,事务中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