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与东华理工大学推进产学研合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充分发挥驻昌高校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市应急管理局与东华理工大学等单位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3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与东华理工大学地控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永强、东华理工大学地控学院院长邓居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永强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的基本业务和行业优势,根据南昌市的自然灾害特点和防灾减灾救灾要求提出了技术需求。邓居智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地下环境探查、地质灾害监测和地质灾害应急探测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就即将开展的产学研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对今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度交流,加强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市校合作的亮点,助推大南昌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来源:局抗震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