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湾里管理局召开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访问量:

3月24日上午,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高招彪组织召开湾里管理局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研究部署打击安全生产领域“两无”非法行为专项治理等“七大行动”工作、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评估验收工作以及安全生产领域监管生产经营单位摸排工作,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各属地及局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属地汇报了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以及打击安全生产领域“两无”非法行为专项治理等“七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湾里公安分局、经发办、湾里市场监督局、景城建设办、景城管理办、文旅办、卫健办、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湾里交警大队分别汇报打击安全生产领域“两无”非法行为专项治理等“七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高招彪指出,做好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是基础。要根据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评估验收合格。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摸底是根本。按照落实“三包”监管责任制要求,全面摸清本辖区、本行业的企业底数,逐一明确挂点责任人,建立动态监管台账。做好安全生产整改落实是关键。要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按照重点难点问题分门别类、精准施策,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抓实“三个一批”,即:规范达标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关停取缔一批。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