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访问量:

2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小娟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小娟对抓好我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应对新挑战、面向新征程,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二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做好“第一议题”学习,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意识形态工作通报进行专题学习。三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维护好“赣鄱党建云”系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作风问题进行常态化督查检查,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五要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同时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规范支部生活,创新党日活动,高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要讲求工作方法,提升宣传质量,大力宣传党建工作,展示党建亮点品牌,从实处出发、向深处扎根,坚决破除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全面提升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和品质。

来源:局机关党委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