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春节期间“双五进”活动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市民公共安全意识,南昌市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双五进”活动,协助周边社区开展精准化安全宣传,强化对老人、孤寡等特殊人群的安全关怀。

1月30日下午,市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前往经开区盛世华庭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干部及社区居民,了解社区在春节期间应急安全宣传和“党建+应急管理”系统使用的情况,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居民的公共安全意识,提升市民的安全防范能力。

随后,党员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并安排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宣传讲解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和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帮助居民提升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安全教育渗透到基层社区和普通群众身边。

来源:市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