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红谷滩区应急局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团结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使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强化政策宣传贯彻,加大纾困解难力度,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今年精彩开局。1月9日下午,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团结抗疫我先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为企业大走访,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在走访调研中,针对红谷滩区部分重点企业,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开展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的宣传解答,详细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业务经营情况和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介绍了红谷滩区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政策,同时宣传红谷滩区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在红谷滩区安心、舒心发展,帮助企业共抗疫情、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过程中,给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提醒企业负责人,春节临近,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红谷滩区应急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倾听企业的诉求,多尽平安发展之责、多做务实之功,为全区持续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