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东湖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访问量:

11月24日下午,东湖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安全生产有人管且管到位,下一步要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深层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对发现问题实行整改闭环销号管理,以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的过硬手段,推动排查沉边盖底、隐患见底清零。要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执法,对于漠视安全生产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严厉处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年终岁末是用电高峰,要加强火灾预防、逃生自救和安全用火用电等知识宣传,不断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全方位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