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森林防灭火督导组检查安义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访问量:

11月17日,针对群众反映安义县龙津镇林区存在违规用火问题和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问题,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林业局联合对安义县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位于林区的龙津镇西门李家和城北五房两地泡沫加工经营点,两处经营点安义县已做关停处理,设施已搬离厂房。督导组就群众反映违规用火问题的处置强调:一是要做好工作防止衍生其它不安全的问题;二是要彻底消除隐患;三是要及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

在长埠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察看了大路村10.4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现场、镇防火物资储备和维护保养情况,现场检验长埠镇半专业扑火队的火灾扑救能力。督导组提出:一是要针对火场实际情况加强演练;二是要加强设备维护并配齐所需备件;三是森林防灭火思想不能放松;四是要厘清问题清单细化隐患排查。

来源:局防火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