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东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访问量: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东湖区应急局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10月28日下午,东湖区应急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参观建军雕塑广场。在现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一参观了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强军兴军新时期六个不同阶段的人民军队形象的雕塑作品,重温一段段艰难、曲折、光辉的奋斗历史,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舍生取义的斗争精神所感染。

10月31日下午,东湖区应急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陈虎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按照各级学习要求,组织全体干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完整系统学、全面反复学。要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开展。立足应急工作职责,找准找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和工作要求,以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更佳的状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和新举措,要深学细思,确保深刻领会、融会贯通,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