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小蓝经开区开展火灾隐患专项夜查暗访

访问量:

为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带队,深入园区重点物流企业开展夜查暗访,区招商局局长聂红兵,区安监局负责人、区经投公司总经理石巍峰等陪同。

检查组深入江西传化物流有限公司、江西风快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江西大众制冰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物流企业生产车间和仓库,对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用电线路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向带班领导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交接班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吸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11月23日,小蓝经开区安监局召开了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警示教育暨消防安全工作调度会,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将警示教育传达到园区所有企业,不断强化企业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小蓝经开区安监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