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湾里管理局全力以赴抗雪除冰保畅通

访问量:

11月30日,受冷空气影响,湾里梅岭部分进山道路出现结冰现象,为有效应对此次因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公路路面积雪、结冰等状况,有力保障村民及游客出行安全,湾里管理局安稳办立即组织抢险应急队伍,联合湾里公安分局、公路中心、属地,调动一切力量,按照预定职责分工,出动车辆及机械共5台,其中平地机、铲车除雪除冰机械2台,人工20余人,分赴干线公路桥梁、弯道处,抛洒融雪剂、防滑物料,及时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工作,全力奋战在第一线。

湾里管理局根据区域内公路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在陡坡、弯道等易结冰路段堆放防滑材料、撒上工业盐,并设置必要的警示标志,以防责任事故的发生,同时利用电锯切除被冰雪压倒覆盖在路面的树木,以便车辆通行。经过连续奋战,大部分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有力保障了梅岭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