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红谷滩区应急局召开“智慧消防”项目设计变更专家论证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红谷滩区“智慧消防”项目建设,11月2日下午,红谷滩区应急局组织召开“智慧消防”项目设计变更专家论证会。省消防救援总队、省交警总队及有关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工作人员介绍了智慧消防建设的总体框架、主要模块及主要功能等相关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在建设内容、硬件及配套设施以及运营维护等方面与设计单位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形成专家意见。

会议要求,红谷滩区“智慧消防”建设必须按照“拓宽数据来源、挖掘数据价值、创新数据运用、服务消防治理”的工作思路,以信息融通和数据赋能为牵引,打造智慧联动、上下一体、统一高效的“智慧消防”体系,为该区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提供智能化决策支撑,全面提高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灭火应急救援能力和管理水平。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