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红谷滩区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建设选址工作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红谷滩区地震宏观观测点建设工作,夯实全区地震宏观观测基础,提高地震灾害防御能力,11月30日,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会团带队到龙兴街办文青村就宏观观测点选址及布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区抗震办、龙兴街办、建设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中,对照地震宏观观测点的创建标准,就观测内容、观测点地质构造、周围环境等各方面创建要素,逐一进行了仔细的分析研判和综合评价,研究讨论认为红谷滩区文青村各项软硬件条件符合地震宏观观测点的建设条件。龙兴街办在座谈中表示将会积极配合推动后续建设工作,全力支持红谷滩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下一步,红谷滩区将加强与省、市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协作,并对红谷滩区宏观观测点建设作出计划,全力推进红谷滩区宏观观测点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地震宏观观测综合能力和震情跟踪服务水平。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