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到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1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强到经开区乐化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航,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经开区应急局局长、乐化镇党委书记赵婷婷及市、区、镇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调研组听取经开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安全生产“三包”工作、安全生产“十个一”机制工作台账资料,询问了解“三包”运行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张磊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为指引,加快安全生产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夯实提高基层应急队伍治理能力和水平。

吴志强强调,安全生产“三包”监管工作方案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要求,是压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和基层安全责任、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安委办的综合协调功能,用好“四单”“三色”机制,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效能。

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