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西湖区安委办召开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圆满完成迎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以及年度应急管理考核工作,11月30日上午,西湖区安委办组织基层应急管理干部开展业务培训会,各街道、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23名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对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以及2022年度应急管理考核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监管统计工作、各单位安全生产“三包”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准备。业务骨干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省、市有关总结评估要求,全面梳理2020年以来的专项资料,查找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完成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资料会审。二是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监管统计工作。按照市安委办统一部署,全面发动所属社区(村)力量,对辖区范围内生产经营单位全面摸底,形成详细监管台帐。三是积极做好年度应急管理考核准备工作。要按照区安委会开展应急管理年度考核内容,认真梳理年度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成效,整理汇总台账资料,确保全区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