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吴志强局长检查望城镇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

访问量:

1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强检查新建区望城镇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小娟、四级调研员杨航,新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陪同检查。

吴志强局长检查了望城镇综合应急救援队、望城镇应急办及应急物资仓库建设等情况,并对安全生产“三包”、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抽查。

望城镇党委书记黄小晖、镇长龚若川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吴志强局长对望城镇高位推动、高标建设基层应急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望城镇在“大应急、大融合”上再下功夫,将望城镇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标杆。

目前,望城镇应急办、各村应急站已初步建成,其中,望城镇应急办投资预算134万余元,占地1250平方米,共有办公室6间、值班室1间、会议室1间、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1间、二楼为应急救援队值班室,可以同时入住40余名应急救援队队员,平时每晚有6名应急救援队队员在应急办值守。

来源:新建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