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红谷滩区应急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诵读经典诗词、传承红色基因”评选活动

访问量:

为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激发和培养广大青年干部的爱国热情,红谷滩区应急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诵读经典诗词、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10月27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诵读经典诗词、传承红色基因”评选会举行,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组织报名、作品初审,共选出14件作品进入评选会。红谷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小群、卫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胡月辉、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单小健等担任评委,区应急局全体职工和街道社区选手参加。

各参赛选手在优美音乐的配合下诵读红色经典、名家名篇,话语铿锵有力。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扬的语言,诵读了《党在我心中》、《水调歌头 南湖怀古》、《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浪淘沙·北戴河》等10余首经典诗词,充分表达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了红谷滩区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刘琴点评到:一是形式好,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下,通过诵读经典诗词,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红谷滩区青年干部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二是内容好,广大年轻干部以充满激情的语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用铿锵有力的音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三是效果好,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