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消防救援支队赴进贤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10月18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赵伟带领检查组到进贤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应急局、住建局、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民政局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

检查组深入应急救援医院工地、赣通物流、至尊养老院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及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结合自身职责,开展行业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协调联动,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薄弱之处加大巡查力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为抓手,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进贤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