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青山湖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访问量:

9月26日,青山湖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聚焦“看变化、找差距、强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就成、郑华、黄之荣等党委班子同志发言。

会上,张正同志汇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应急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局党委班子同志结合会议主题,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就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依次发言,深刻谈了自我认知及下一步打算。

大家表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点的各项整治工作,以“脚上有土、心里有谱”的良好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青山湖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