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进贤县召开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9月24日下午,进贤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对国庆假期期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徐强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保持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工作措施务必严之又严。要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及关键点位,采取严格措施,加强安全监管,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宣传发动务必家喻户晓。要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特别是近期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切实做到森林防火宣传进村入户,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共同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落实务必压紧压实。党委和政府要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职能部门要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各类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改问题,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进贤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