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委常委梅峰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访问量:

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区相关部门、蛟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梅峰先后来到蛟桥街道前进村防火卡点、高坊防火卡点和区森林消防大队,察看护林检查哨卡执勤、森林消防物资储备等,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护林员和森林消防队员,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巡山护林、隐患排查、火源管控等情况。

梅峰强调, 当前全区森林防火形势复杂严峻。区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源头管控,进一步落实“一长两员”工作机制,严防火种、火源进入山区林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火行为。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强化以案示警、以案说法,真正做到引以为戒,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火护林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结合工作实际,合理调配力量,及时掌握森林火险和火情信息,切实守好森林安全屏障。

来源: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