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在进贤县督查

访问量:

9月23日,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赴进贤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江西澳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贤县林德信液化气站、赣通物流有限公司、进贤县中能石化加油站等地开展督导检查,县应急、城管、交通运输、商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督查,听取了进贤县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高危行业、交通运输企业、燃气行业的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不管是部门还是企业都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各自职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工作举措。要从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方面下功夫,把安全生产责任再压实、安全防范措施再细化,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整改,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进贤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