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湾里管理局开展高温天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访问量:

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形势稳定,有效防范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8月2日上午,湾里管理局安稳办联合经发办、综合执法大队、罗亭工业园管委会依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对罗亭工业园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昌泰裕铝业有限公司、南昌市宏安钢化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南昌湾里罗亭加油站、南昌广夏玻璃厂4家企业,详细询问工人的开工时间、户外作业时长以及防暑降温措施,重点检查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设备设施安全运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8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有效引导企业积极主动“排查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

检查组强调,夏季高温天气给各企业人员、物料、设备的管理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结合当前高温天气安全防范要求,紧盯高风险区域,加强降温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充分利用好各类监测预警系统,发现异常工况及时报警处置;适当调整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和休息安排,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