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抓紧抓严抓实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8月2日,市委常委、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带队深入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应急局、市工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新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

在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万征了解了企业作业人员安全防护以及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有关情况,叮嘱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安全。

在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王万征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万征强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企业务必树牢安全意识、守好安全底线,结合实际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对重点区域、人员的安全管控,定期组织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验,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在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王万征询问了企业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王万征强调,夏季是事故多发易发季节,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季节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夏季高温安全防范工作;要紧盯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城市运行、道路交通、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安全服务工作。

    来源:高新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