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安委办督查组对青云谱区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查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夏季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全市夏季高温天气安全形势稳定,8月5日下午,由市城管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罗红辉带队的市安委办第六督查组深入青云谱区开展夏季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专项督查。

在公用新能源包家花园CNG加气站,督查组认真察看了加气站的设备运行状况、场站工作人员操作流程,听取了场站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要求在夏季炎热高温天气情况下,加气站要加大场站设备隐患排查和降温工作,并有针对性地制定符合实际的应急预案,确保相关问题隐患场站工作人员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处置到位。

在南昌工控电装有限公司,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了解企业概况、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强调:一是要抓认识,充分认识持续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性,把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从严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要抓重点,加强高温期间的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灾害事故;三是要抓关注,密切关注高温天气,及时应对,采取相应措施,错峰作业,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

来源:青云谱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