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吴志强局长深入驻赣森林消防机动支队五大队慰问

访问量:

7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强,三级调研员欧小青一行深入驻赣森林消防机动支队五大队亲切看望慰问五大队全体指战员和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全体集训队员,驻赣森林消防机动支队五大队大队长崔磊陪同。

在驻赣森林消防机动支队五大队,吴志强局长对驻赣森林消防机动支队五大队全体指战员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慰问过程中,吴志强局长观看了五大队执行江西省抢险救援排涝任务汇报片,实地察看了消防救援装备,了解了具体使用场景,对今年以来抢险救援任务完成情况和各项消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落实安全责任,紧盯风险隐患,加强协同合作,增强业务本领,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的发展环境。

在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集训队,吴志强局长详细询问了全体参加集训的新老队员的训练情况及困难需求,对集训队员克服高温天气刻苦训练、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在集训期间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素质,炼就过硬灭火救援本领,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工作中,为下步完成好各项应急救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驻赣森林消防机动支队五大队和南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对市应急管理局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领导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神圣使命。

来源: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