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访问量:

8月5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于立山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张磊,区应急局局长赵婷婷、经发局局长邹源、樵舍镇党委书记徐小虹等参加。

于立山先后来到欣旺达、江西龙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赣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每到一处,于立山都现场察看企业安全生产举措,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于立山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细个人安全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稳定;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把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要严格监控重点区域和重大危险源,加强先进技术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大力提升安全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全方位、无死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