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青云谱区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和校园安防工作再部署再推进调度会

访问量:

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有关预防学生溺水和校园安防工作批示指示精神,8月7日上午,青云谱区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和校园安防工作专题调度会,就全区预防学生溺水和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区长胡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各街道、镇、集聚区、景区、区校专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区属各校校长参加会议。

胡启明强调:一是思想要紧起来。要努力克服厌战情绪和持续高温等困难因素,以不厌其烦的心态持续做好这两项工作;二是措施要实起来。要紧盯防溺水重点人群、以及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各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排查和督查,督促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三是底数要清起来。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工作台帐;四是作风要严起来。要建立督查和暗访的工作机制,督促各项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上,青云谱区教体局局长余强从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校园安防建设,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压实主体责任、签订工作责任状等方面对预防学生溺水和校园安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业松就近期其它地市发生溺水事故进行通报,并传达了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

来源:青云谱区教体局、青云谱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